生活小感动 | 接放工

在新加坡我们没有自己的车子或交通工具,出门都是使用公共交通,和谁见面都好通常都是直接去赴约的地点会面。

有一次无意中知道同样也是在新加坡工作的表哥常常会特地搭巴士出门去接表嫂放工然后再一起回家。有人愿意特地出门到你公司楼下接你放工,一起去吃吃东西、走走商场然后回家,虽然这是简单不过的行程但平凡中带点甜丝丝的感觉。

虽然曾经我是个向往浪漫的“小女生”,但偶像剧情节只有在戏里出现。

表哥特地去接表嫂放工其实我感到十分意外,我还甚至说了一句超级无敌不浪漫的话..............
我说:“她自己不会搭巴士回家吗?..........”
那时候表哥没好气的给我一个白眼,哈哈。


这个白眼有点敲醒了我,追忆自己什么时候开始这么不解浪漫、忘了浪漫.......

自从在新加坡工作后,虽然可以时常和男友在一起可是我也算是一个独立的女朋友,很多东西都是独自去完成和解决。

但表哥这举动让我觉得表嫂真的很幸福,有个宠爱她的老公。

我有和我男友分享这件事情,然后再顺便假假抱怨一下来了新加坡后,他完全没有接过我放工,哈哈。

真的是假假抱怨说说而已,因为自己一直以来都觉得没那个必要需要有人特地来接我啦,而且我工作的地方不那么好找,附近也没什么东西吃和逛。

大概过了一个月后的昨天(9月29日)5.30pm时,男友打电话给我说他现在人在我公司楼下。

他平常就很爱作弄我,以作弄我为乐。听到他这么说我当然不相信啦,如果马上上当一定会被他取笑很久。

他知道我不相信所以叫我打开face time看他现在在哪里,结果看见他真的在我公司楼下!

怎么会特地来?原来他听进心里去了,因为我说过从来没有人接我放工,哈哈。

虽然我5.30pm就可以下班了,可是刚好那天很忙还有工作还没完成,未免他等太久所以先做好紧要的工作才安心下班。

走到楼下时看见他在等我,忘了拍下他等我的样子 ;-P

过后我们去吃吃东西,在shopping mall走了几圈才回去。


好啦,必须承认自己有点小感动他忽然跑来接我放工~~
虽然只是小小的举动,但足以让我的心感到甜丝丝的~~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4 个留言 :

  1. 這很甜蜜,我希望我日後會遇上這樣的男朋友(我發夢!)這一點點的心意真的令人感動~ 我覺得這很難的耶!

    回复删除
    回复
    1. 要相信你值得被疼爱,你会遇见对你好的人~

      删除
  2. 接放工这事情,以前搭巴士的时候从没发生过啦,我们在工业区上班,就算在新加坡交通也不是那么方便。
    你男友很浪漫啊,难得的浪漫特别温馨的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去工业区接放工难度太高了,公共交通也进不了。还好我工作的地方离地铁站不远,走路十分钟可以到。

      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