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ucky 7 | 7月生活杂记

不知不觉来到7月的尾声,这个月只发布了两篇文。(今年最高产量也只是5篇一个月)

7月是我的生日月份,一个让我又爱又恨的一个月;又老一岁了。平凡的过了一个25岁生日,真的很平凡,只有出去吃几餐好料而已 XD

这是我第一次吃BBQ buffet,之前一直想吃可以都找不到对的timing去。这次试的是日本烤肉大餐。几乎都是肉呀,吃完心里有点不平衡因为没吃到菜@@ 

生鱼片简直是我的最爱,这是天堂~~

也有好多寿司,流口水。

第二餐大餐是老板们请的,我还是选择我最爱的日本餐。结果他们也是带我去吃buffet,哈哈。这餐吃得很爽因为很多都是我爱吃呀!还有免费的Haagen Dazz冰淇淋,其中一位老板还吃了10多球的冰淇淋!终于知道为什么我变成吃货了,因为身边太多吃货!

每年七月我都觉得过了七月我的好运就会来了!

每次看见很多人都po在LINE赢了什么奖品之类的,我每次参加都是..................什么都没有。终于在7月人生第一赢奖啦!小小的幸运, 赢了Zalora SG $20的Gift Reward!
我是1500 winners当中的其中一名,LOL。很兴奋的看要买什么使用这次赢回来的Gift Reward,结果选好东西准备made payment的时候,网络忽然断线!!重新连上线后,这个Gift Reward已经失效not valid anymore。难道这是好运始终都不属于我吗?

难得好运来敲门,所以写了封email去zalora.sg,说明情况希望能retrieve回这个Gift Reward。

皇天不负有心人,几天后得到回复也拿到一个新的Gift Reward Code。,耶耶耶~~~~

还有上篇我说到想找回深雪的《女人一秒都不能占下风》,结果还真的找到哦!而且还是自动飘到我眼前!如何飘?就是滑Instagram的时候看到有人出让这本书啦!
在这么多本书里看到这本书的封面,一开始还以为自己看错。哈哈。

很惊喜的是昨天才知道我的好姐妹也是网购这本书给我!真是太有心了!还好她忍不住说了出来,不然我就有两本一模一样的书了。二手书卖家很好人让给我换别本书。

觉得幸运的是找到自己想要重看和收藏的书;更幸运的是有人为我特地找这本书,十分窝心~

来到七月的尾声还有一件幸运的事~

在公司收到人家带来的礼包(部门里每个人一包,开心到),礼包里的东西非常实用和适合女生。

里面有一罐full size的meiji胶原蛋白粉!万万没料到里面有这么好的东西呀~胶原蛋白正适合刚老一岁的我。

最近工作都好忙,就这样简简单单更新一篇。XD

***号外号外***
嘿嘿,推一推自己的Instagram,欢迎来follow我的Instagram @cuicuimandy
目前的设置是私人账号,但有follower request通常都会通过。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2 个留言 :

  1. 加你insta了囖,等你approve ԅ(¯ㅂ¯ԅ)

    回复删除
  2. 加你insta了囖,等你approve ԅ(¯ㅂ¯ԅ)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