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成真,我可以从怡保搭飞机了!

虎航前阵子带来好消息,终于有budget airline从新加坡直飞怡保了。

这对在新加坡工作的Ipoh Mali真的是天大的好消息呢!虽然一直以来也有一个航空公司有新加坡直飞怡保的航线,可是票价却很高。往往都情愿让屁股受罪坐八、九小时的巴士也不舍得花一笔钱坐飞机。

嘿嘿,身为怡保人其实我只去过一次怡保的机场而且还是很久很久以前。甚至有些人都不知道怡保原来是有机场的。

哈哈,怡保有机场只不过它不大,飞到去那边的航班也不多。

2015年5月29号虎航正式飞往怡保,4月19号的时候正式开放购票。当公布这项消息时,网络上好多怡保人都在欢呼耶!(我是其中之一)

照片取自Channel New Asia


虽然一星期只有四天的航班,加上时间方面选择也没有很多。不过还是感恩虎航开启这条航线。

这几天都没想起去上网看看票价是多少,一直拖到今天下午在公司的时候才上网去看票价。一看发现early bird的票价很便宜呢,忽然让我兴奋起来,终于有机会可以在怡保搭飞机了!太感动了!

即将来的6月我会去KL然后和好友一起去云顶看演唱会,过后我会顺便回家乡怡保。碰巧这时虎航开了新航线所以我就顺理成章想从怡保搭飞机回新加坡。

很幸运的回程日期的票价是Early Bird的价钱,一个人只是SGD39,约马币100++。当下很开心也很心急所以赶紧订票,make payment。


还好自己下午时已经买好票,因为同一天晚上我去查票价发现当天early bird的票已经卖完了。普通票价要SGD60+

第一次自己买到便宜的机票,对我来说真的是一件开心的事,虽然这只是小事一桩。

以前我以为新加坡-怡保没有便宜的机票,现在虎航开启了这条航线,让在新加坡工作的怡保人有更快回到家乡机会,同时我相信也会带动怡保的旅游业。

很多新加坡人都喜欢搭飞机去吉隆坡或槟城购物或寻找美食,怡保的美食不用我多说都知道它也是一个美食天堂。

真心真心真心希望有一天怡保也可以蓬勃的发展。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6 个留言 :

  1. 那下次去怡保可以找你當導遊。哈哈。想請問你知道怡保有間店买紫菜鸡仔饼的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如果我有在怡保当然很乐意当导游啊~
      可以去土产店看看有没有紫菜口味的鸡仔饼,我是还没吃过这个口味,有回去的时候我去留意看看^^

      删除
  2. 這真的是一件好消息,你不用再讓你的屁屁受罪喔,而且回來的時間也短了很多呢!
    我很期待六月和你見面呀,我們又一起看演唱會了 :D

    回复删除
    回复
    1. 8小时变1小时20分,以后回家不再是漫长的旅途,太好了!
      我也期待六月,放自己小小的假期。

      删除
  3. 怡保很多美食,有时心血来潮也会特地去那里吃个午餐,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住靠近怡保吗?八卦八卦下~哈哈
      现在没住在怡保,有时候真的很想念那里的食物。

      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