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天宝岛旅行:高雄85大楼主题套房-Sam的家(推荐!)

台湾游记正式开跑啦,虽然生活有点忙碌但心里已经在草稿着要如何呈现我的游记,哈哈~

其实我还蛮想顺序的一天一天写,但是我实在迫不及待要分享在高雄所住的住宿---Sam的家。

提到高雄不少人都会推荐住进高雄的地标---85大楼!住进一座85楼的建筑物里面!听起来觉得很酷!No no no no............住进去也觉得很酷!

当我和同事说我会住进85大楼时,他们第一个反应是问我住宿费用是多少。他们有这样的反应很正常,因为我也一度以为住宿费可能贵到住不起。

但是!它竟然比我想象中便宜而且物超所值!

85大楼里有很多不少住宿选择,我几乎每一家都去浏览过他们的网站、看网上的评价,做足功课后就开始做出选择。

最后我选择的是好评非常非常多的Sam的家。我的行程是在台湾的第七天到达高雄,在高雄逗留两天-2015年3月13号和14号(星期五和星期六)。

2014年11月尾我好不容易治好我的选择困难症状决定选Sam的家,马上在FB inbox Sam的家我想入住的房型。他们的回复速度很快,不过得到的答案竟然是我要的房型被订走了,甚至差不多价钱的房型都被订光了!

十分的惊讶的是没想到提前3个月做预订都已经快没房了。所以奉劝各位早点预订!

还好,我很幸运。Sam的家FB负责人告诉我他们正在装修一间全新的房间,房价和景观和我原本要预订的房型是一模一样的~~~听到实在太开心啦,想也不多想就决定住这间。

确定后马上使用paypal付订金,但尝试了好几次都失败。这不是我第一用paypal可是就不知道哪里出现问题。Sam很好人,他破例的为我们做诚信保留,只要求看我们的机票,证明我们真的会前往台湾。

其实如果可以先付订金会比较安心,这样对双方都有保障。我一直担心Sam会因为太忙忘了这个“诚信保留”,还好他没忘记真的有保留房间给我们,非常有诚信~

我还kiasu出发前和即将抵达高雄的前一天通知Sam我们确确实实会入住,这样大家都比较安心嘛。哈哈~

啰嗦了一大堆,终于讲完我“前言”和订房的过程了!现在就进入重点吧。

首先看看85大楼的外观,实在很抱歉原来我没拍到85大楼的近照。只有在远处拍了了几张。

左手边最高的建筑就是高高在上的85大楼啦!

我们3月13日抵达高雄后已经是下午4点了,搭乘高捷(高雄捷运)到三多商圈,出站后顺利走到85大楼。


首先必须去到12楼的check in,很多85大楼住宿的办公室都在这楼。除此之外这一楼也是电梯转换的楼层,几乎进出都需要先到12楼。


男友一看到Sam的家的招待所就吐出一句:“很high tech!”
事实的确如此,里面的装潢和设备让人觉得很有生活品味,非常有格调。里面还免费招待咖啡、茶、甜汤、点心等!

Ipad和电脑是免费使用的哦,不过我们的电话都买了配套上网所以不需要用到。 还有转换插座可以租借哦,我们借了一枚回房,太多东西要充电了。

虽然小小的一间可以装潢一点都不马虎,房间肯定更赞!抵达招待所的时候已经是下午四点半了,可是由于房间在做保养,所以还需等多半小时才能check in。女员工的态度很诚恳亲切所以我们并没有感到不满,刚好我们也还没吃午餐就先附近的餐厅吃饱回来才check in。

吃完午餐回来,他们已经把我们的行李送去房间了。由另一位女员工带领我们去到18楼的房间。

我们入住的是“典藏水岸”,它在18楼。不过其实我想住更高一点....................哈哈。一进房间跟网上看到的照片没分别而且它才刚装修不久,很新。

靠窗边还有一张颜色很鲜艳的沙发,可以坐这里上网。

Sam的家网站写到:
配備"大床"~採用高級天然波麗純綿表布(床包)、中鋼高碳鋼材質(720)獨立筒(三線)加厚床墊、五星飯店等級80%天然羽絨被、天然羽絨舒眠記憶枕(四顆)。
舒适程度五颗星,赞!

毛巾前放了小小叮咛,他家的毛巾看起来干净又讲究,用起来也很放心。

住进85大楼就是要看看高雄的景色,这间房间看到的大部分是街景。如果还有机会我想入住海景的房间。

进房时大概是傍晚6点多了,天色渐渐暗下来。

送我们到房间的女员工临走前说老板会前来跟我们介绍房间的设施。

老板?

不会是Sam本人吧?

结果真的是老板-Sam亲自前来介绍房间的设施!这真的太让我们惊讶了也倍感亲切。

女员工离开不久后Sam就来到了,他主要是介绍房里电视、电脑、音响如何操作和使用。感觉他和我男友说比较多,哈哈 也许男生比较容易明白这些复杂的东东。

房间里竟然有四个Remote Control-DVD机、电视、电脑、扩大机(音响)

一间房有两架电视,一架可以看电视、DVD;另一架可以上网,甚至可以双屏同步。

贴心的Sam准备了很多演唱、电影的DVD,真的好多,两天不出门都看不完。

我们俩都是港剧迷,来旅行时只能用iPhone看,这两天难得可以“双屏”看港剧,太享受了!所以这两天在房的时间也比较多,就是被戏吸引住!TVB的《天眼》很好看!

还可以双屏上网,哈哈。

还有不得不提,房间的音响设备真的好得不得了。

这是Sam的家使用的Denon音响扩大机,还有最让人赞赏的是房里的装了环绕式的Speakers,为的就是提供环绕的音效!

天花板除了灯,speakers也分布在周围。虽然平常我不注重这些,但是那个环绕音效真的太棒、太享受了。让人有种也想在家装这样设备的感觉。

少不了女生需要用到的梳妆台,连女生不方便时期需要用到的卫生棉都有准备,好贴心!
梳妆台旁边也有一个柜子,上面放了热水机、下面还有冰箱。

卫浴使用的东西都俱全,Sam还开玩笑说全部都可以拿走,剩下盘子给他就好了。

由于我们住两天,第二天的时候员工有进来做简单的清洁工作如洗厕所、整理床铺。我们都有自备的洗发精和沐浴露,只使用了盘子上的棉花棒,员工看见盘子少了棉花棒还补了一包新的。真是很贴心,简直和酒店的服务没什么分别。

房间里还有咖啡和茶,杯子也很精美。种种的东西,可以感受到Sam很有生活品味。

已经入夜的城市。

对于这次选择Sam的家真的非常满意,是我们14天里住到最最最最满意的住宿。如果真的有机会再到高雄,我还会选择Sam的家。

真的决定选入住Sam的家记得要提前做预订哦,免得想住的房型被订走了。我在高雄第一天晚上入住后,出去时我们到12楼的招待所想问Sam的员工哪里有洗衣店或自助洗衣店,我们刚巧碰见Sam正在接待一团的旅客。

很欣赏Sam的亲力亲为,提供非常优质的住宿和服务给旅客,难怪这么多人推荐呢~

这段期间我们入住两天的总费用是台币4988:
2015年3月13日(星期五):台币2199
2015年3月14日(星期六):台币2799
(*房价请参考Sam的家网站提供为准)

假日的房价都比平日高,星期五和六算是假日;要是平日入住的话,价格更优惠。

高雄85大楼主题套房-Sam的家
地址:高雄市自強三路 5 號(東帝士85大樓)
Website: http://sams666.com.tw/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ams500?fref=ts
如何前往Sam的家:搭乘捷运在“三多商圈”,跟着指示牌从“1号”出口出站,出站后转左沿着“三多西路”直走,会经过两个红绿灯。第二个红绿灯转左进“自强三路”就会看见85大楼。Sam的家就在85大楼里。(慢慢走的话路程大概10分钟,会经过一些餐厅、小吃店,不怕买不到东西吃。)

从Sam的家网站下载的地图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4 个留言 :

  1. 房间很美也,好喜欢。记得快写好你的游记给我参考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有时间会写,拖太久我就会忘记很多细节了~希望你有个愉快的旅程

      删除
  2. 這件房間好大也~好豪的感覺,下次有機會也想去這裡住一住,窗外的景象也很美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下次有去的话住这里是很好的选择。海景房间更美哦

      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