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好友庆生 | KL聚会

1月9号放工后就背着背包去搭晚上七点的巴士前往KL,这趟去KL是去为了庆祝我好姐妹Vivian的生日。

已经坐惯长途巴士从新加坡回怡保的我,坐五小时半的车程去KL其实是可以接受的。
平常坐长途巴士都是直接睡觉,这次五小时半的车程好像显得很长,睡不着(时间太早了);想听歌才发现新手机里只有9首歌(悲剧,一直循环在听这9首歌)。

下次从新加坡去KL的话还是搭飞机吧!哈哈~

凌晨12点半才抵达TBS车站,好不容易啊!枫枫来接我,回去她住的condo冲凉然后聊一下就已经凌晨两点半啦。(枫枫是Vivian,只是我比较喜欢叫她枫枫)

1月10号,这天起身后就开始我们的行程啦。首先是去KL Sentral接我的小弟,他从怡保搭火车去KL和我们这两位姐姐一起hea,哈哈。



出发前在车上自拍是少不了的,身边其实没多少个可以这么配合和毫无尴尬的自拍。LOL,女生嘛!

接了我的小弟,我们就前往Mid Valley吃Bruch,这趟是庆祝枫枫生日所以她想去吃什么我都ok,这次我们去Antipoden,这家店顾客很多呢。

点了一份Egg Benedict,味道不错,最主要是当时我很想吃鸡蛋呀!大家有说有笑吃了一餐。

吃完后走走Mid Valley然后到The Graden的Red Box Karaoke唱K去。去唱K好像是生日应该一定要有的节目。

第一次去Red Box,我觉得在那里唱K的感觉很棒!为什么呢?因为它每间K房都有独立的冷气,可以自己调节温度,把冷气调在22度,这样的温度刚刚好舒适~


无论音响、房间的设计设备,我都觉得做到不错。我们还在里面吃了一顿Tea Break Buffet。吃饱不久又吃Red Box的buffet,我们三个人都饱到不行。

除了唱K,我们在里面也一直玩最近买的新相机还不断拍照,哈哈。

来张搞怪的,这张枫枫看起来萌萌哒!
继续搞怪!
三个人的合照
三个人唱四个小时,唱到没声音甚至投降不唱了,明明时间都还没到呢!

唱完K,接下来随着枫枫去吃最近很火红的Milk Cow有机牛奶制作成的soft ice-cream(明明很饱,但还是继续吃)

刚好排队的队伍没有很长,还好我们早到五分钟因为过后队伍很长。究竟为什么它可以这么火红啊?回到新加坡才知道原来是都敏俊代言的,难怪这么火红啦~~

我点的是红豆口味,一大坨的红豆在雪糕上面,料给很足。新加坡也即将有Milk Cow的分行,到时应该也会形成一条长长的人龙。

抱着饱饱的肚子也接近晚餐时间了,我们下个地点是去到在Empire Damansara的Metal Box,特别之处是店里的厨房是在一个货柜Container里。

由于真的太饱了,其它餐点我们都无法消受,点了一壶热茶来暖暖胃和炸薯条大家谈天时一起分享吃吃。


这壶茶叫Jasmine Pearl Green Tea with Marrocan Rose,很好喝:-) 暖暖的茶,味道香香的,喝了有种很舒适和放松的感觉。

我小弟这个位置最好,背景是墙上的各种货柜。
偷拍的,也可以讲是乱拍的。可是拍出来出奇的好看,我觉得这是自己天生的才华。(自夸的)
这张我的的样子很白痴,小弟则笑到很灿烂!他心里的OS可能是:“吃肥你!”


对了,Empire Damansara有一个很艺术的角落,挂满了不同喷上白漆的东西,有篮子、各种小孩的玩具、飞镖等等。感觉这些东西是旧物,全部喷上白漆挂在这个角落,形成了艺术。

原本要用相机拍照,但是有位保安走过来说No Camera,原因无解。可能是怕太多人在这里拍照会破坏这边的东西吧。我们唯有用手机拍拍就离开。

这一晚谈谈天,聊聊近况,简简单单的一天就这样过去了。唱K用了不少体力,感觉很累呢。
我们回去枫枫的condo睡一晚,睡前一起看TVB剧、互传当天拍的照片、edit照片。

隔天我们就各自回到自己的地方,我回到新加坡;小弟回到怡保;枫枫继续在KL。

生命里会出现什么样的人我无法预测,但是从13岁起我们成了好朋友一直到现在,我很感恩我的生命里有一个可以什么都聊,毫无隔膜的好朋友、好姐妹。

虽然和你过的生日没有蛋糕,甚至还要你为我们筹备我们睡觉的床铺、饮用水、做我们的司机,有点不好意思让你周末也要这么忙。

第一天去到她的condo趁她去冲凉时把礼物放在她桌上,一点点小心意,希望她会喜欢。

之前一直在想要送什么给她当做生日礼物,找了一段时间反而是一次偶然之下和友人去逛街看到这个东西。直觉告诉我,就买它吧!

Pull & Bear的相机造型的香水,还附送两个可以夹在手机上的wide angle和micro lens的镜头。
她爱摄影,打从心里觉得这份礼物很适合送她。她打开礼物的时候已经很晚了,还兴奋的拍照upload去instagram和fb才甘愿睡觉。

很开心她会喜欢这份礼物,不枉我想了好久呢!嘻嘻!

我们都不知道下次见面是几时,希望不会相隔很久。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7 个留言 :

  1. 翠翠,照片我好愛喔,好搞笑耶!我哭笑不得呀,禮物我真的很喜歡且不介意你們來騷擾我咯!
    簡單快樂就好,沒蛋糕無所謂啦,你們來陪我我已感到很滿足呢!^^ <3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只要我们两个聚一起就会出现一大堆照片,占很多memory呢!

      删除
    2. 哈哈哈哈,也對也對!每次約會一定要拍照呀,成為聚會環節之一呢~ :D
      期待下次的約會,再拍多些,上次拍的不多呀~ :p

      删除
    3. 比起以前,现在的确算拍比较少了。
      希望五月可以见面吧~

      删除
    4. 希望如此,5月再次相约!(感觉好像要等很久喔)

      删除
  2. 看到你拜访了我的部落格,所以找上门来了XD单纯的友谊真叫人羡慕:)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回访:-)
      我觉得自己真的好幸运可以有一段真挚的友谊~

      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