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心情杂记

差不多两星期没有更新,其实每天我都会来这里报到一下,虽然没有什么特别但是循例还是要来看看的嘛。


这两星期可以说心情很沉重啊!工作比较忙之外也有一些家事要烦。

好几次想要在这里发泄,手指在键盘上敲敲打打一下子后,忽然觉得......................算了!全文删除!

说到底,不开心的时候如果写家人不好的东西在网上,我还是有很不安的感觉。巨蟹座就这样啊,不想承认把“家”放第一都不行。

五月尾工作开始变得忙了起来,很多琐碎的工作可以折磨我一整天。加上最近公司搞很多event,零零碎碎的东西要准备,最怕就是有什么东西遗漏掉。

就是因为有家事的烦恼,我犯了一个很笨错误,虽然这个错最终可以补救也没有人责怪我,但是我明白是我心情不好的关系所以注意力没有很好。

那几天我心情是跌到谷底,家事很烦还间接影响了工作状态。这是我非常难过的地方,我控制不到自己的心情,甚至过于忧心家事。

才慢慢开始领悟到,有时候要放轻松一点,反正很多东西我不可能也没有能力去控制。

我忧心又如何?好像也改变不了什么。尽力了就无愧于心,各有天命。

希望接下来的6月,一切都会顺利。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Blogger Comment

0 个留言 :

发表评论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