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他的周末

每逢星期六和日我都不需要上班,真的很爱这样的工作,就像以前上学一样从星期一就开始期待星期五的到来。

这星期和以往的周末有点不一样,因为男友回家乡去了,来新加坡一起生活两年后这是第一次他留我一个人在新加坡。每次我们都是一起回怡保,有时候虽然我会比他提前两天回来新加坡工作还有每年新年他都不可以放假,都是我丢下他回家过年的。这是第一次我一个人单独在新加坡生活5天。

一开始知道我会一个人单独留在新加坡其实有点高兴,大家都可以有个空间喘口气。然后也不用每天看他“强迫症”发作,他的东西都有特定的方式去放,只要我稍稍动了一下他都会知道。他可以很熟练的放好他的东西,放在桌子上钱包、硬币每天都是同一个方向和位置。

还好他的强迫症只是apply在他的东西上,我的东西他不会管只是不可以霸占到他放东西的地方。这种强迫症其实挺常见的,通常是有洁癖的人。看过康熙来了一个女嘉宾,洗发水、护肤品和其他瓶瓶罐罐的lable都要正面向出来放。

所以啊,这个周末男友不在,房间比平常乱,只有睡觉前我才会收拾好,哈哈。

除非有约或刚好男友周末休息不然平常的周末我很少出门,因为五天工作我觉得很累了加上周末到处都是人挤人。只是偶尔会出去买买东西,然后为了省钱也很久没去很过瘾的shopping了!少出门的好处是真的可以省钱,一出门就肯定会花钱了啊。周末没有出门而男友又要去工作的话,我就会默默等他回来,这个周末不用等他回来的确有点不习惯好像少了什么的。

所以早早就计划好约一个七年都没见面的同班同学一起吃午餐打发我的星期六还有独自一个人shopping了一下下,终于给我买到一看到就很喜欢的包包了。我一直囔着要买一个新的包包去台湾旅行时用,可是找来找去都找不到我想要的。

后来看到韩国品牌le-junez的包包很美,想要得不得了,不过要找人代购回来也要一段时间,我很心急要一个新的所以还是直接杀去别的牌子的店面买比较快。

新加坡最常见的品牌就是Charles & Keith了,价钱不会太贵又大方得体。
其实之前已经看过这个包包,那时候已经蠢蠢欲动的想要不要买, 我买东西就是这样会想很多才可以决定下手。

丝巾绑得有点丑,要在研究怎样绑才美
 一直到结账时我才知道这个包的价钱是SGD83.90,赫赫.......价钱都没看就叫店员拿新的给我了,不给机会自己再犹豫要不要买。

星期日下午去了剪头发,算算下已经3个月没有剪头发了,头发好像一下子就长了很多。


每次头发一长,整个头都会有扁掉的感觉。去跑步把头发扎起马尾时觉得超重的,所以这次决定剪短一点。


一下剪短了又很不习惯,发型虽然蓬松了但是感觉比较“散”。
坚持不烫不染不烫接近一年多了,很怕掉发会持续......可是偶尔还是会想去烫直,比较自然直那种,烫了好像比较不会这么乱。

三千丝烦恼真的很烦恼啊~可是不管头发是长的还是短的,我还是童颜。常常还被人问我是不是学生......我不是学生很久了,虽然我还很希望我是学生。By the way,不知不觉中今年踏入24,自己都觉得有点不可思议。

就这样这个周末就要结束了,下个周末我在台湾,好期待呢!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Blogger Comment

0 个留言 :

发表评论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