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留言

一向以来我很少在公开的fb page share出来的照片留言,但是如果我有兴趣想知道现在网民的想法我就会慢慢的scroll down阅读他们的comments。

MH370事件从3月8号起床看fb知道失联后我就不断的刷新看有没有最新的消息,一直都没有消息反而看见很多有多假消息。这起事件fb很多朋友都有share不同的新闻、消息、照片出来,我都会按出去了解一下。

巫师在机场作法,看了那个video后自然而然的看网民的comments,网民的留言真的好创新,有些讽刺得来带点搞笑。最为印象深刻的是有一位网民留言写到:


女友给男友看巫师的video,
男很生气的问:佢地搞乜撚野?(福建话翻译:zuo xia mi lan?)
女很冷静的说:佢地真系度搞 mat 篮 椰!
以上是广东话粗口,google了一下才找到广东话的字眼,我这个怡保人识讲不识打出来。
**至于福建翻译是我一个经理教的 。哈哈。

言归正传,前几天忽然忍不住留言在一个照片底下,因为.....看到孟非还有其他中国艺人的微博“群攻”马来西亚。

以前看非诚勿扰,觉得孟非是一个讲话风趣幽默又很有智慧的男人,而他现在所写的东西真的大失所望!完全没有智慧可言嘛,也许是我一厢情愿以为他长得很有智慧吧。

电脑版的fb,这照片的留言,我的留言竟然在最高的位置!吓了我几下。。。第一次第一次。。。
渐渐明白,不管你做了多少件对的事情只要你一有做得不对的地方,他人就会只会记得你的过错。

不是吗?不管生活里还是职场上都一样。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Blogger Comment

0 个留言 :

发表评论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