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更新啦——两个月里变化

破纪录的两个多月没更新,我的妈呀太荒唐了!!
衷心的感谢依然还有来看我blog的朋友们(90度鞠躬),其实有时候我还是会去浏览其他Blogger的blog啦不过都是潜水没有留言。上星期回去怡保五天四夜竟然有朋友问起我做么这么久没有更新,有种受宠若惊的感觉~~~~原来你们注意到哦!!

这几个月都是简简单单的度过,没什么大风大浪。也许这也是好事吧,有稳定的生活、工作、收入.......
虽然我偶尔还是会嫌生活过得太安稳显得很乏味枯燥,但是转个念头难道要今日不知明日事这样的生活才算有刺激和挑战吗?慢慢长大了开始不能适应太过刺激的生活了。

忽然好像明白了【知足】的意义了。
只要知足,什么都ok了。

两个月里发生了一个第一次~~~~~
第一次拥有了苹果电话——————Iphone 5
第一次这么快买到最新款的手机,毫不犹豫的选择白色。如果有红色那就太棒了!



发现了自己心情上和以前有点落差,这一次买新电话并没有像以前买新电话那种兴奋。
以前买了新电话会兴奋到第一时间研究怎样用里面的功能,这一次却兴致缺缺一直到用了一星期多才开始Transfer爱听的歌曲进电话。

虽然有了Iphone,但是我并没有成为MRT或巴士里的低头一族哦,低头一族在新加坡是司空见惯的事情很多人在MRT或巴士都会低着头看戏、玩游戏、浏览fb、看书打发时间从来不会去留意身边的人。

而我不能成为低头一族的原因是,在巴士上看电话我会头晕啦!

还有也有一件好事发生,本来我是自己出钱买Iphone的哦,能靠自己的能力去买一些物质上的东西送给自己那种感觉太棒了~~~

后来后来,买电话那笔钱男朋友帮我付了,他说当做迟来的生日礼物。
好啦,迟到很久的礼物我也照收不误啦~~~~明年最好不要迟啦,哈哈~~~

我身上现在最有价值的东西就只有Iphone,因为我有一直提醒自己不要太注重物质上的享受尤其是在新加坡更加容易掉进“名牌”的圈套里因为到处是名牌。

很久之前我下定决心不要做空罐子———我不要自己外表光鲜亮丽而银行户口的数字却一点都不漂亮。
当然当然不能太过寒酸,还是要体面一点,要出来见人的ok。
我也总结过自己最大的开销是什么————护肤品(搽脸、身体、头发)简直是无法避免的开销,偏偏新加坡很多牌子可以选择而且有越卖越贵的倾向,该检讨检讨了。

现在分享一下回去怡保一趟的照片吧。
出席中学朋友的喜宴,什么时候开始我这个年龄也到了适婚的年龄了,好像也该认真想想什么时候结婚but对我来说不是现在。

 moon moon,很久没见她了,一年or两年?我也不记得了,时间过得很快。其实我小学就知道她的存在只是不认识一直到中学才成为朋友。依稀还记得大家小时候的样子,有够青涩的。

Vivi,要美美or搞怪都可以。 她和moon moon一样从小就知道对方的存在。哇老,我的朋友都很老,认识这么多年了厚。

新娘子kar yan,祝她永浴爱河,幸福健康~~~从来没想过她会这么快嫁出去~~~下一个会是谁送红炸弹过来?

除了喜宴回去怡保还有见其他朋友。
我的中学朋友,算算下也是认识很多年了哦。
你是什么人你就会拥有什么样的朋友,我们彼此的想法很相似都是现实派的,所以我们成为了朋友虽然不常见。



就是爱搞怪,嘻嘻


这一趟回去怡保,陪家人的时间比较多。心理老是觉得能陪他们的时间很有限。
最高兴的应该是我的小弟吧,买了很多东西给他。其实我付钱付到很甘愿啦,我也想他们有好的生活。
不过如果他们没带那么多烦恼给我的话,我想我会更轻松。

不知道从哪里听回来说:“如果你开始注意养生就是身上开始出现“老”的症状了。
准准准!!!
年轻时哪里会想什么对身体不好,就算知道那是不好的也不放心上吧。

嘿嘿,我开始学人喝花茶,看到美美的花其实我的心情也会跟着好起来。
 玫瑰花茶:养颜美肤,缓解经期腹胀,腹痛症状,促进新陈代谢,消除疲劳,愈合伤口,保护肝脏胃肠功能 (可以养颜美肤的茶都适合我!)
不过我买这个玫瑰花不是很香,我在johor喝过一个味道很好闻的玫瑰花茶。

 桃花茶:女人之花,能美容养颜,又能调节经血,还能减肥瘦身。有利水、活血、通便功效。治闻水肿、肢气、痰饮积滞
美容养颜又有减肥瘦身,简直是二话不说就买了啊。
  
还有,我也学人家运动了。
 连续两天都运动了一小时以上哦,流好多好多汗啊~~~~好的开始!!只希望不要三分钟热度咯~~~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1 个留言 :

  1. iphone 5 T.T
    好想有人可以送我.. 哈哈哈!
    你真的还蛮久没有更新了..
    看你过得不错哦!
    继续加油
    :)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