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得必有失

在梳头的时候,忽然发现头发长了好多好多,原来我也接近半年没去修剪它们,这星期日决定了去修剪+烫直。
烫过几次头发,每次去烫都战战兢兢的好害怕弄到不理想,其实啊........除了第一次烫的时候我比较满意之外接下来几次我都不是很满意。
这一次希望会弄到我满意的。

不知不觉我来新加坡工作也已经四个月咯,第一次四个月没有回家。
这四个月过得很快很快,我也已经完全适应了这里的生活,每天都是BMW。
B-Bus
M-MRT
W-Walk

要去哪里都会先上网查要用什么方法到目的地、搭Bus快还是搭MRT快。
习惯下来后一切都很容易,只是有时候会忽然很想念自己一个人一边驾车一边听歌唱歌那种感觉,优哉游哉的。
虽然现在搭Bus、MRT或走着路的时候可以塞上耳机听歌,可是听到自己的饮歌的时候却不能唱出声。
我不要成为众人眼里的怪人啊啊~~

有时候我会忽然觉得很感伤,感伤的是自己好像再也回不了以前的生活。
我不可以随时都可以吃到在怡保很爱吃的东西,爱吃的东西也太多,就算回去几天也未必全部都吃得完。
我也不可以回到去和不同的朋友混一整天,因为时间根本不够分配。
更不能够像以前一样花一整天的时间在商场里慢慢的溜达。
好多好多以前在怡保做的东西,现在却不能像以前一样。

有得必有失,也许这些就是我所要失去的东西。
必须学着慢慢看开。

人是不是不会满足的呢,在工作上我真的觉得这份工作很闷很无聊。
以前觉得固定时间上班下班很好,这样的时间真的很好只不过我的工作内容缺乏挑战性,在工作上我无法感受到任何满足感也证明不到我的能力到底可以去到哪里。
我知道这不是我要的,更加明确的知道我现在不改变以后我就会害怕去改变。

每个人知道我有换工的念头的时候都会劝我做个半年或一年才换工,其实我也不敢贸贸然的换工但是暗地里我都会上网浏览Jobstreet然后按Apply。
加上刚过了试用期我加了薪了,想换工那份心更加忐忑。

换工或许要抱着平常心吧,之前有个电话打来叫我去interview我还真的去了。
去之前我还上网做功课,看这间公司的背景等等,再重复的看我apply的position的工作内容觉得蛮适合自己的。
结果去到却大失所望,薪水好少。工作内容也不是我想象中那般。
薪水比现在的少,真的很难接受得到。

现在有第二个电话打来,我也是决定试一试,但经过上次的教训我不敢抱太大期望。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1 个留言 :

  1. 上帝祝福你找到一份适合你的工作 :)
    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