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充实的一周

这几天我都都是往外跑,每晚冲个凉,一定要上上网才安心睡觉。

一个星期里,我和不同的朋友去唱了两次K,忽然感觉得自己很喜欢唱歌。
我喜欢和一两个好朋友去唱K,因为这样不必争麦克风~
还有真的喜欢去E-Box唱歌,
原因很简单,已经没有student card的我还可以以很便宜的价钱唱到爽,很经济。

每次唱K我都会一定选《到带》、《背对背拥抱》、《第几个100天》、《擦肩而过》,必唱!

还有一件值得开心的是,我终于踏出第一步做我一直以来很想做的事情了。
终于肯去考驾照了...再不去考怕比我小的表妹也超越过我了。
星期四趁offday去听了5小时的undang,屁股坐到快要烂掉。

过程中我还多次拿出1000ml的水瓶在马来同胞面前大口大口的喝,他们心里肯定都在诅咒我 >.<
下星期四去考undang,希望我能一次过关咯。
我还在很多人面前信誓旦旦的说,我考一次就能pass...比起在college的考试,只是ABC的undang真的小巫见大巫呀。

无论如何为了保存我的颜面,我真的要拼了。

但...............
有人说我很胆小,就算考到了也不会敢驾车出去,连我爸也这样说。(汗汗汗)

这星期因为很多东西要做,原本要看九把刀的《月老》结果才看了那几行。
断断续续在睡觉前看的《乞丐囝仔》终于看完了,
《乞丐囝仔》写的都是真人真事,虽然这本书已经发行很久。
得空时再把阅读报告写下来 ^^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2 个留言 :

  1. 我也要唱
    我很久很久都没唱了
    考完四次考试我就要去飞了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