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覆

工作了三个月,感觉自己慢慢步入那种千遍一律的生活。

上班等下班
月头等月尾
刚发薪水不久就期待下个月发薪水的日子

手机闹铃每天很尽责的叫我起床,
真希望时间可以偷懒一下,
让我不必这么早起床~

喜欢研究日历,看看那一天是公共假期,因为不用上班!哈哈...
国庆日啊国庆日你能不能快点到!!
国庆日过后呢就等开斋节然后depavali再然后就圣诞节啦~~~

每个月、每周甚至每一天都在重覆一样的生活,是苦闷了一点。
但是生活就是重覆又重覆的啦,
总好过“今日不知听日事”(广东话)。
其实重覆也是一种幸福,至少还健健康康的活着。

本来兴致勃勃想去玩水,
想了想.......
七月是鬼月啊......
怕鬼......
还是不去了。

生活中唯一的乐趣就是逛街买东西了,
但会很省,买一样东西会左想右想、货比货,
毕竟那是自己的钱不想乱花,而且我是那种很怕没有钱在身上的人。

我知道现在这样的生活我不会呆很久,
但是我绝对会脚踏实地的一步一步走下去。
有人不断换工作希望找到一份比目前更好的工作,
但我深信天下没有白费的午餐,
没有老板是菩萨心肠免费派钱给员工也没有一份工作是最好最棒的,只有适者生存。
而我觉得最好的工作是..............................不用工作!

很无聊很杂乱的一篇,闷!!。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3 个留言 :

  1. 唉,谈到做工,就快要轮到我了 T.T

    做牛做马,才能赚到小小的薪水 T.T

    回复删除
  2. 我不喜欢千遍一律,不过在过三年我也会做着我不喜欢的事。
    哈哈哈哈哈.. no choice..

    回复删除
  3. 令狐火野: 唉唉...一起加油做牛做马吧...希望有一天创出自己的一片天咯~

    橙子 @ Kar Ping :为了生活真的no choice...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