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月六日 ♡

和好朋友去看了《人间喜剧》。

在看电影之前完全没有上网去了解电影的情节,
脑里想到的就是 :王祖蓝 + 杜汶泽 =

看电影过后才发现这不是一部纯粹搞笑或过分无厘头的喜剧。
里面有好多对白都很有意思,值得让人深思。

当然,以为可以在戏院笑死的我,难免有点失望。



看完电影后,和枫仪去Black Canyon Coffee吃扒。


一喝到这杯东西我真的很兴奋,是我最爱的草莓口味,好好喝,很赞!


我的鸡扒,很大一份啊。


花了一小时的时间才把这鸡扒给解决掉!
肚子饱到爆!

我吃的这一set才RM19.90而已哦,可以吃到这么饱真的很值得。
最重要的味道还算不错,service也很好。

用我的即将告老还乡的手机帮枫仪和她的大炮拍照。


这张很调皮~


这张就很cool下咯~



来记录一下我花钱什么。
买了防晒油、瘦身排毒茶、一支暗疮膏、花花发夹一个、钥匙圈一个和T-shirt一件。

不过我最高兴的是买了两本书!!!


藤井树的《我们不结婚好吗》和九把刀的《妈,亲一下》
这两位作家的书都好吸引我,如果有钱好想把全部都买了!!

我觉得书名很重要,它可以吸引读者的视线。
有一本书很吸引我而且下个月非买不可的是《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也是九把刀的书,好多偶像明星都推荐这本书呢!
最厉害的是《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即将拍成电影!
九把刀好厉害!!!

我好久都没有追书了,现在忽然发现想看的书很多呐。
像藤井树、九把刀还有张小娴的书...

对了,我上九把刀博客看到他本尊的样子,其实他很年轻。
这是他的博客九把刀

接下来,努力看书!!!

最后附上自恋照一张。


『完毕』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Blogger Comment

0 个留言 :

发表评论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