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开幕!!




今天(2009年1月22日)是我的新博客《SUPER NO.1》的“开幕之日“...
其实之前我也有在friendster写博客,
最近一直想“搬”来blogspot写博客...
因为我相信在这里可以让更多人浏览我的《SUPER NO.1》...
希望可以得到很好的回应...
请各位前辈多多指教哦!!

当然,“搬”来blogspot后,我不会再搬了,
因为以后这里就是我的“窝”了...
哈哈哈哈...

现在我想我必须先介绍自己...
以下是我的资料:

呢称:SUPER翠
出生年份:1990
职业:学院生
居住地方:怡保
爱好:看戏,讲话,逛街...
喜爱的歌手:周杰伦,王力宏...


哈哈哈...

大概大概酱介绍我自己...


接下来,我要介绍《SUPER NO.1》
为什么叫SUPER NO.1呢?
灵感来自卓文萱所唱的SUPER NO.1

之前是希望有人当我的super no.1
后来想一想,与其等待别人当我的super no.1
不如我让自己成为别人的super no.1,
SUPER NO.1就是这个来源...

得空时,记得来我这里坐坐哦!!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Blogger Comment

0 个留言 :

发表评论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